爱烘焙、爱美食、爱乱拍、爱所有美好~
微博:叶大吵
下厨房:叶大吵

Day29

28天的线上减脂训练营结束了,基本算是完全按规定坚持下来了,终于把体重变成两位数了,身上肉肉也稍微紧实一些了,然后昨天去大趴就一顿胡吃海喝,今天又吃了一堆小伙伴的礼物,然后,我想,训练还是得继续的,不然没两天就胖回去!

参照教练给的食谱,天天吃得淡出翔来,刚开始真的很不能忍,到现在感觉这样吃刚刚好,外面吃的味道反而觉得重,吃一个窝头都觉得香甜无比,看来味蕾变得敏感起来了,这是好事,可以吃出食物最本真的味道

身体方面,一星期六天的训练,开始也是吃不消的,刚开始训练的时候,因为之前总是三天打鱼两天嗮网,所以跑步没10分钟就要歇菜,现在稳稳得跑完一小时也没问题了,虽然一小时对好多健身的小伙伴来说不算什么,但对自己来说可以长足的进步!而且之前以为太累,总是出现胸闷的情况,锻炼的这一个月,印象里居然一次都没感受到!

接下来我想练马甲线啦!!!不知道会要多久,但只要坚持,我相信我会成功的!!!

不过接下来训练量可能未必能达到一周6次的量,尽量保持在每周三四次!!!

继续加油吧大吵!!!!

评论(8)
热度(26)

© 叶大吵 | Powered by LOFTER